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近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歌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我來說,聽歌就是一種享受。那優美的旋律,能將我拉進歌的海洋中;能把我的傷心事一少而去;還能幫我驅除病魔;還能……

  只要每次我作業完成得比較早,我都會乞求爸爸或媽媽讓我聽一會兒歌,還把我愛聽的歌錄到我的mp3里,趁午休沒事的時候聽一聽。只要一聽到那優美的旋律,我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有一次,爸爸出差,媽媽回老家,家裡就剩下我一個人,十分的悠閑自在,無拘無束的。吃完早飯,已經十點多了,太陽照得大地滾燙燙的,但是再熱我還是想要出去玩。我叫了幾個朋友,瘋狂的玩了一個上午,汗水多得衣服一扭便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音了。

  到家一看,時間已經一點多了,我立刻吃完午飯,睡午覺去了。其實我可以不睡午覺的,但因為從小我有睡午覺的習慣,如果中午不睡午覺的話下午便會十分的困。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把我從一個噩夢中解救回來。在我起床的那一瞬間,我覺得我的頭有千斤重,又像有萬根針插在頭兩旁太陽穴般的痛。我緩緩地走到鏡子前一看,發現我的鼻樑上一道通紅,我猜想一定是自己上午玩得太瘋了,中暑了。

  我整個人賴在床上,不知如何是好。總不能把爸爸媽媽叫回來吧。突然我腦子裡傳來了一陣陣旋律,是什麼旋律呢?對,是歌聲的旋律。一想到這裡,我就馬上來到電腦前,開起了酷我音樂盒,放棄了一首首動聽的歌曲。

  不久,我整個人就沉浸在歌的海洋中,病魔像是小偷一樣被警察抓走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這時,我感到舒服點了,便低聲唱到:

  許願紙打結了是時候啟程了

  趁着面還熱的把心都溫暖了

  這些年多感謝那些輕狂化成淚

  那時的傷心都有你安慰

  長大了女孩不能再撒野

  成熟了該學着承受離別

  出發了苦辣酸甜撐出一片天

  ……

  聽着,聽着,我邊聽邊低聲唱,漸漸的就睡著了,但音樂仍在進行中。

  福建漳州薌城區名流六年級:?雨兮

您正在瀏覽: 親近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