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班有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班有歌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班有歌聲” 標籤:有歌作文 歌聲作文 永遠的歌聲作文

  “耶,耶——”班級里發出一陣高過一陣的歡呼聲都快把房頂給震塌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學校要舉辦“班班有歌聲”的活動,大家都異常興奮......

  大家都在議論紛紛:“要唱什麼歌呢?我們聽沒聽過,那首歌好聽?”“嗯~~~~和嗯和嗯”一陣柔和美妙的音樂聲在我的耳旁縈繞,大家都不自覺的閉着眼睛,頭在搖擺,嘴巴都微微的張着!“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大家都沉浸在音樂中,直到上課鈴聲響了。

  老師走進教室,給了我們歌詞,便開啟了音樂。別認為這歌好唱,可難着呢!看,我們第一句就跑調了!這音樂的節奏跌宕起伏,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慢,一會兒快。連我們自己唱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唱的忒難聽了!

  之後我們又排列了隊伍,想好了動作,就再次練了起來。“啊,我的舌頭都唱的抽筋了,我的嗓子都啞了。”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都會唱了,現在只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終於,好不容易盼到了今天,大家都信心滿滿上了台,第一個動作上了,雙手交叉弄成蝴蝶的翅膀,手指微微一動,像蝴蝶在飛舞,越飛越高。散落,第一個動作做完就開始唱了,“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第二個動作開始手牽手微微搖擺,像波浪一波推着一波......“啦啦啦啦啦啦”第三個動作左邊的升起左手,右邊升起右手,逐漸相聚......終於結束了!

  雖然活動結束了,但我們還都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中,無法自拔!六年級:郭宇

您正在瀏覽: “班班有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班有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