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老師的恐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老師的恐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四天了,老師比往常更嚴了,尤其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雖然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但是,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們的語文老師,因為她是我在這六年的學習期間裡面,最狠、最嚴的一位老師了。其實原先我在讀五年的時候,也遇到過這麼狠的一位老師,但是我還是感覺我們的這位語文老師嚴。他給我們留的作業不算多,但是,老師一進門,我就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恐懼感。原本我就是一緊張就臉紅,這個老師來我的臉就紅的向太陽似的,我們班同學還問我我怎麼了,我說沒事,就是有一點緊張,同學就說:“你緊張幹什麼,老師又不會吃了你,你當老師是老虎呀!”我說:“不是,就是緊張,老師以來我就緊張,一緊張就臉紅。”

  其實原先我還怕的是我們數學老師,因為我數學不好,老師要是叫同學回答問題,我就底下頭不敢看老師。語文這個科目我每次考試我都靠90多或者是100分,所以我就一點也不害怕語文老師,但是,在現在,我每次見語文老師心裡就打了一個冷戰,超級緊張。

  六年級:鄧思怡

您正在瀏覽: 對老師的恐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老師的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