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的歌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歌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是你在我生命中留下的印記,是你用愛譜寫的溫暖歌謠。

  我本是荷花池中的一朵傲然挺立的紅蓮,而你則每每經過這裡都會深深的凝望着我,我看見你白衣飄飄,若仙子般的樣子,便對你有種奇特的感覺,但我明白那不是生死相許的愛情,是一種思念,是親情。

  那天,微風輕撫我身上的滴滴晶瑩的露珠散出一種清新淡雅的香氣,池邊的柳樹發出嘩啦啦的聲音,偶爾劃過天際的大雁,發出幾生高高的嗥叫,會打破這份靜謐。你來了,還是你那麼美麗,你用你柔荑般的手輕划我的花瓣,你和我說:“該回家了。”我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你,但,我還是和你走了。

  我們來到了新的地方,這裡到處都散發著幽幽的香氣。使我感到從所為有的舒暢,看着樹上的鳥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着自己的孩子,我陷入了沉思……

  當我含苞待放的時候,我的母親離開了我,毫不留情的走了。是因為我丑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她走了,再也沒有回來看我。每天都是我獨自面對痛苦。我驚慌、我害怕、我哭泣、我找你、我絕望、我堅持、我驕傲……是的我慢慢的蛻變了,從一個不起眼任花欺凌的小蓮花,成長成了以個傲視群芳的紅蓮。我恨過她,但也感激她。是她讓我成長,是她的絕情讓我蛻變。摸摸臉頰,原來我早已淚流滿面。

  忽然,一首悠揚婉轉的曲子從竹林里飄出,我知道,是她,她在彈琴,來訴說她的無奈,她的傷悲。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她是誰,只是不願意去面對。

  夜晚,螢火蟲在天空中畫出一幅幅美麗的畫卷,我昏昏欲睡,忽然聽到了你的抽泣,我聽見了你呢喃的話語。原來你是為了讓我成長,為了讓我走上成仙之路才……原來每個夜晚的歌聲是你為我唱的;原來你比我承受着更多的痛苦;原來每晚上感到的溫暖都不是假的;原來……我淚流滿面。不想讓你知道我醒了,佯裝沒醒,翻了個身子。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你。

  忽然,四周金光大作,天上降落下來了一個仙子,她說我經歷過了考驗,可以為仙了,現在要和她走,我不願,但,我必須走,看着你踉踉蹌蹌的身影向我跑來,我的心又在抽搐,強忍着淚水,和她揮了揮手,輕輕說再見……她看着我淚流滿面,拿出琴,為我彈奏,為我輕唱那首歌。

  一切定格!

  我一身紅衣,遙望着下面的你,耳邊響起了那首歌,現在得你一定以為我還恨你對不對,可是,真的不恨你了。我都知道。我會永遠記住你的。那溫暖的歌謠,是你給我的愛……

  轉身淚流滿面。

  白山市十三中初三:米小貓貓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歌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