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惡作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惡作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下課,我便迅速湊到倪文蔚身邊,又是點頭,又是哈腰,滿臉堆笑地說:“給我一個冰塊吧!”說時遲,那時快,一個冒着寒氣的冰塊已經竄到了我手上,我猝不及防,“嗷!”那晶瑩剔透的冰塊此時正猖狂地在我手上胡作非為,興風作浪,我被凍得大叫,不停地將他在兩個手上安家,口裡“噝噝”地倒吸了幾口涼氣。那倪文蔚倚在桌子上狂笑不止,兩隻小眼珠賊溜溜地亂轉,她的“痣跡”被兩邊的臉頰拱得很高,雙肩一顫一顫,小腹往裡收,就差沒“仰天長笑”了。我義憤填膺,看看她,又無可奈何地轉過身……哎,誰讓我們是好朋友呢? 

 此刻,我的手已凍得通紅,我不住地向手收里哈氣,真希望冰塊能快點融化,好讓我“恢復體溫”。我托着那顫巍巍的手,漫無目的地在教室里來回踱着步。我突然瞅見陸晶和郭璋“高談闊論”,何不趁此機會“下毒手”?我躡手躡腳地“逼近”陸晶,趁其不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在她黑黝黝的臉上使勁一抹,立刻閃到一邊,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欣賞”着雪白的牆壁,儘管這樣,可還是掩藏不了我的得意。敏銳的陸晶大叫一聲,憐愛地撫摸着被我“傷”到的皮膚,隨即掃視在她身邊的每一個人,真是怪了,目光竟停留在我和身上,她似乎能洞悉一切,我又故作驚愕狀,我本以為她會大發雷庭,可她竟然奇迹般地咧開嘴笑了,露出兩排嫩黃色的牙齒,我剛想長吁一口氣,可轉念一想:防人之心不可無。這是一個“陰謀”!果然不出我所料,陸晶彎曲着手指,張牙舞爪地向我走來,我連連後退,手中的冰塊也掉在了地上,只能賠笑…… 

  惡作劇還是不要做的好!

您正在瀏覽: 一場惡作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