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葉問》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葉問》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的優美的春天。我滿懷激情看了《葉問》這部影片,心中有許多感受。

  人們過着安貧樂道的生活。這樣的生活沒過幾天,可惡可恨日本鬼子打破了這個平靜的生活,人們動不動就會受到日本人的欺壓。鬼子搶我們人民的糧食,霸佔我們的房屋。就連富豪葉問也淪落到了百姓。去煤窯推煤,維持着窮的生活。一天,日本人來到煤窯說:“誰要是打敗日本武士就會得到一袋米。這在當今是個不小的數字,所以有許多人去。但都有去無回。葉問也去啦,他打敗了10個人。日本人頭頭滿地找葉問,說是公平比武其實就是想至葉問於死地。最終,葉問和他們比。他說日本人根本不知道武術精神,他們只會用無路欺壓人們。葉問打死了和他比武的武士,最終葉問被另一個頭頭槍斃。

  我認為葉問死得值,他為中國人爭氣。給我的感受是受到外來人的欺壓,我們要拼出命保護祖國,國家體現中國人的堅強的品質,為中國人爭臉。

  東屏六年級:張寶寶

您正在瀏覽: 觀《葉問》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葉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