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電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電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妹妹打電話過來說,姐姐我想你了,你什麼時候來跟我玩啊,我在這邊好無聊啊,都沒有人和我玩,哎,不好玩啦,姐姐你過來,我就對着妹妹說等姐姐放假了在過去你哪裡玩。 

  我只能用這樣的方法去做,不然她就要哭的,她就說‘姐姐你說的是真的嗎’‘我說恩恩’我其實想跟妹妹說實話可是不能說……。.。 

  嗚嗚嗚嗚,我聽到妹妹的聲音我都忍不住的想大聲哭出來,可是不能,昨天有一個叔叔來我家,把妹妹的單車拿過去了,現在連什麼東西都沒有了,我想妹妹的時候只能拿她以前睡的枕頭看看,這樣就比較好一點。 

  煩死了,妹妹不能和我玩,我也不能和妹妹玩,這樣一點也不好,哼,我現在最想的事就是能讓妹妹來我家,因為他很乖,我叫她幹嘛她就幹嘛,你說他聽不聽話啊,要是你有個妹妹就是像我這樣你的感受也會和我一樣。 

  哎她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我聽的出,她在哭,我也想哭,可是不能,給她知道了,她就會說我又騙人,妹妹打電話沒有幾天。她就和她自己的媽媽。回老家了,她回的時候我還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電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