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電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電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電話

 湖南省懷化市 辰溪縣孝坪白雲小學六年級三班 張雅妮

  學習了一天的我回到家裡,媽媽在上網,爸爸在做飯,我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一番。

  “叮鈴鈴”電話聲打斷了我的“休眠”,我無奈地跑去接,“喂,你找誰?”雖然我十分生氣,但我仍然有禮貌地問了一聲。“喂,你可能還不認識我吧,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嘟嘟博士,羅貫中先生在X星球上為他的<<水滸傳>>小說開見面會,聽說108條好漢齊齊亮相呀!羅貫中先生想邀請全球的小朋友都去參觀,嘿,就差你了,我負責把你接去,時間?你不用擔心,這裡一分鐘等於X星球一小時,耽誤幾分鐘沒問題吧!”“沒問題”我爽快地答應了。於是我隨便向老爸老媽搪塞幾句,便穿好衣服下去了,一下樓就看見一艘飛船,看見了嘟嘟博士,他穿了一身藍色的衣服,戴着一付一邊是正方形一邊是星形的眼鏡,總之一身古古怪怪。

  我們坐上飛船,來到X星球,只見羅貫中先生來迎接我們了。來到大廳,只見許許多多的孩子整整齊齊地坐着,我也找了個位子坐下來, 只見羅貫中先生對我們說:“同學們,歡迎來到X星球,祝你們愉快!......”羅貫中先生沒說多久,我就猴子屁股急,於是嘟嘟博士見此,便帶我偷偷溜出大廳,我們來到花園,只見108條好漢都在習武。嘟嘟博士告訴我那個拿大棒舞來舞去的便是我們課文的“打虎英雄’”武松。

  只見他們看見我們,都放下手裡的活兒,向我們打着招呼,大哥哥武松還特意為我們表演了棍術,一個大姐姐送給我一個荷包,說是想送第一個看他們的小朋友, 我很興奮得到這個荷包。

  時間一個小時一個小時的過去了,我們又談又笑,到了回家的時間,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X星球。臨走時,羅貫中先生送給我一套“水滸傳”光碟。

  回到家裡,已經開飯了,望着爸爸媽媽眼角的皺紋,我不再想那麼多。

  哈,又是一頓美好的晚餐!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電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