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見vs龍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見vs龍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見vs龍葵 標籤:雪見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雪見、龍葵都是非常好的女孩,不管是誰犧牲了,我都會覺得很傷心。 

  當雪見在雷州因看到景天與龍葵在一起的時候生氣而走,我卻覺得雪見十分小氣,她明明知道龍葵與景天只是兄妹關係,可是她卻還是那麼的生氣。 

  當景天被邪劍仙射中的時候,挺身而出,犧牲自己來救景天時,我覺得雪見是一個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的人。 

  當龍葵變成紅色龍葵的時候,我就覺得龍葵的另一面是刁蠻、任性、不顧全大局的人。 

  當去找雪見的魂魄時,龍葵用自己的仙術,把雪見給救了出來,成全了雪見與景天,我就覺得龍葵是一個懂得人心、理解別人、犧牲自己的人。 

  其實雪見與龍葵並不好比較,她們都有缺點和優點,就在景天被射中的時候,她們倆都想去救他,可是她們誰犧牲,誰存活,就在我的手上,那時,我真的不好選擇,最後姐姐對我說:“你不可以不選的。”“可是姐姐,我真的不想讓誰犧牲啊!”“沒辦法,誰的攻擊厲害就留誰!”“那就是犧牲龍葵了,以為雪見攻擊厲害啊!”“那你就點吧”……、 

  只有犧牲龍葵了,但是她們倆還有一次生存的機會,那就是結局。在打重樓時,我心裡在想:我一定要勝利,只要我勝利了,雪見、龍葵就可以都活下來。 

  我報着這個信念,終於成功了!當時,我高興得不得了!雪見、龍葵活了! 

  雪見VS龍葵,真的不好分勝負,但是,只要她們不再吵架,不再小心眼,那她們就一定可以和景天一起過得很開心、很幸福! 

  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雪見vs龍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見vs龍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