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盲人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的遊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王老師讓我們玩一個盲人的遊戲。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參加的人先用毛巾把眼睛蒙住,然後按照老師說的做。 

  遊戲開始了。由怡亮先來。老師拿毛巾捂住了他的眼睛,然後把一個羽毛球放在了他手上,又把球拍遞給了他,他把羽毛球向上一拋,然後用球拍連續打了三下,最後一下沒打着,掉在了地板上,引來來一陣笑聲。 

  老師示意我們別笑了,然後又叫怡亮把衛生間的燈打開,怡亮順着牆根像壁虎一樣把燈開了又關上以後,老師讓怡亮去爬樓梯,由我護送着他。他向平時一樣走路,很快地從一樓爬到了四樓,又回到了一樓,我這個“保鏢”根本就是個多餘的。接着,老師又讓怡亮去疊被子,怡亮很熟練地把被子疊得整整齊齊的,老師又讓他去畫畫,他在紙上畫了一個太陽,在畫的下面寫上了這幅畫的名字,在上面寫上了自己的名字。 

  接下來,該我當“盲人”了。老師用毛巾把我眼睛蒙住了,把球拍和羽毛球扔在了沙發上,讓我自己去找出來。我順着沙發走着,邊走邊摸,可就是沒摸着,旁觀的同學哈哈大笑。我繼續找,終於找到了球拍和球,我把球向上一拋,球拍一揮,沒打着,球卻掉在了地板上,我要撿球,大家給了我一點提示,告訴我球在桌子旁邊,我繞着桌子找啊找,終於找到了球。接着,老師讓我去疊被子,我並不熟練,把被子疊得亂七八糟的,旁邊又響起了一陣笑聲,我自愧不如怡亮啊!老師又讓我爬樓梯,我抓着欄杆向上爬,爬到了五樓,然後要回來,回來時,我沒走好,差一點滑了下去,幸好我抓住了欄杆,才沒有摔下去。回到室內,老師讓我畫畫,我畫了一個人的頭,我畫的真滑稽,一個眼睛在臉裡面,一個在臉外面,嘴巴也一半在外面。同學們笑得更大聲了,都快把屋頂給震塌了。接着,下一個同學也來玩…… 

  從這次的遊戲中,我體會到了盲人的生活是怎麼樣的,盲人們什麼也看不見,做事肯定很困難,所以,我們應該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和多多幫助那一些殘疾人才是啊!

您正在瀏覽: 盲人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