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於盲人來說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盲人來說的夜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盲人來說白天與夜晚都是黑暗的,不管白天的陽光是多麼得刺眼,他們都全然不知。我相信對於盲人來說他們都想重見光明,可是每年捐獻眼角膜的人卻並不多。那些還生活在黑暗世界里的人,我相信他們也想成為每年被救助的一員。 

  海倫•凱勒曾寫過一本書,叫《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海倫•凱勒如果有三天可以看見陽光,他把這三天都能安排得十分妥當,可是命運總愛捉弄人,就連三天也不願意賜給她。 

  盲人的夜晚永遠都是黑暗的。也許那盲人專門看得那種書,會給他們帶來快樂吧。我在網上看到過這麼一篇文章,說的是一位盲人在夜晚走路的時候,手裡總是提着一盞明亮的燈籠,別人看見了覺得很奇怪,就問他:“你自己又看不見,為什麼還要提着燈籠走路呢?”盲人說:“我提着燈籠,即為別人照亮了路,同時別人也容易看見我,不會撞到我。這樣既幫助了別人,又保護了自己。”倘若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在心中點亮一盞燈,即照亮別人,有照亮自己。如果所有人都為別人着想,這個世界一定會充滿光明和溫暖。 

  為別人着想這是一種胸懷,一種博愛,一種境界。

您正在瀏覽: 對於盲人來說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盲人來說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