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盲人貼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盲人貼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首先在黑板上畫了小女孩,笑容滿面地說:"你們喜歡做"盲人貼鼻子"這個遊戲嗎?"我們都異口同聲地說:"喜歡."然後,老師就講了遊戲規矩:用面具把眼睛蒙上的同學,原地轉三圈,然後把鼻子貼在頭像上.遊戲開始了,老師先讓婷婷上去玩.老師把面具蒙在婷婷的眼睛上,再讓她原地轉三圈.婷婷決定了位置后,就把鼻子毫不猶豫地一貼,結果她把鼻子貼在頭像的眼睛上了.同學們一看,哄堂大笑,有的捧腹大笑,有的仰頭大笑,有的笑的前仰後合,婷婷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遊戲在進行着,同學們紛紛舉手要求上台,我也不甘落後地把手舉的高高的.當老師叫到我的名字時,我十分緊張.我走上講台,老師用面具把我的眼睛蒙上,當時,我眼前一片漆黑,就像一個盲人一樣東摸摸西摸摸.同學們在焦急地喊着,有的同學說:"向右貼."有的同學說:"向左貼."有的同學說:"向上貼."我一下就決定了位置,然後把鼻子一貼.我還沒來得及把面具除下,教室里就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我除下面具一看,啊,原來我貼對了!當時,我別提有多高興啦! 

  遊戲還在進行中,有的同學把鼻子貼在嘴巴上;有的同學把鼻子貼到了耳朵上,有的同學把鼻子貼在了頭像的外面.教室里的笑聲持續了好久好久.在這個遊戲中,使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耐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盲人貼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盲人貼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