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盲人的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的痛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班隊課上,我們體驗了盲人的痛苦。老師說:讓我們蒙上眼睛,然後去黑板前用粉筆在臉上畫一個鼻子。我們聽后便笑了,就這麼簡單? 

 老師先讓彭超去畫。老師先讓彭超蒙上眼睛,然後順時針轉三圈,逆時針轉三圈,等彭超晃晃悠悠的到黑板前,粉筆又找不到了,老師連忙拿了一支粉筆給他。彭超在黑板前轉悠了老半天,拿不定主意,終於,他鐵了鐵心,畫了上去。天啊!他竟然把鼻子畫到了眼睛上。頓時,同學們便七嘴八舌的討論開去。等老師做了個手勢,同學們的討論聲才戛然而止。 

 隨後,老師又先後叫了幾個同學去畫,他們有的把鼻子畫到了頭髮上,有的把鼻子畫到了嘴巴上,甚至有的連頭都沒找到。 

 “劉剛,你來試試。”聽到這句話,我便很自覺的蒙上眼睛,等我轉完之後,我猜晃悠悠的走到黑板前,我找了個地方隨便畫了一下,因為我本來就不想畫好。等我畫完之後,黑板下一片熱烈的掌聲。原來我畫對了。 

 是啊!做人很辛苦,但做盲人更辛苦。通過這次遊戲,我懂的了這個道理。我以後會更加尊重盲人,幫助盲人。

您正在瀏覽: 盲人的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