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盲人”摸“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摸“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作文班舉行了一次有趣的遊戲,叫“盲人”摸“象”。

  葉老師先跟我們講了遊戲規則:讓一個同學當“盲人”,用紅領巾把眼睛蒙上,接着再叫一個同學上去當“象”。

  葉老師問:“你們誰要當‘盲人’?”葉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舉手,有的同學還在喊:“我來!我來!”後來,葉老師讓陳順鵬上去當“盲人”,然後用紅領巾把他地眼睛蒙緊,蒙好以後,讓他在那裡等一會兒,只見葉老師開始精挑細選“象”。葉老師悄悄走到鄭敏輝旁邊,小聲地對他說:“你來當‘象’!”接着,葉老師把洋裕的眼鏡借來給他戴,還沒開始摸,同學們已經開始哈哈大笑。“象”上去了,“盲人”先摸了摸他的頭,接着摸他的臉,又摸了他的耳朵,他的衣服,“盲人”抓了抓後腦勺,好像在思考,他說:“是敏輝!”“答對了!”葉老師說。接下來,老師還讓好多同學上去當“象”,同學們都精心地幫他“喬裝打扮”了一番。到最後,葉老師讓鄭敏輝上去當“盲人”,系好紅領巾后,葉老師神秘地笑了,然後指了指黃銘,示意讓她上去當“象”,黃銘十分不情願,可還是上去了,鄭敏輝先摸了摸她地頭,她羞答答地把頭轉過去,同學們都捧腹大笑,鄭敏輝好像根本不知道同學們在笑什麼,同學們越看越激動,很多同學都擁到講台桌前,有的同學站在桌子上。最後,鄭敏輝把紅領巾扯下來,一看,“啊!”他差點被嚇暈。

  遊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盲人”摸“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摸“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