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盲人模擬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模擬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玩了一個盲人模擬遊戲。 

  一回到課室,我們紛紛按老師的要求拿出紅領巾,再把桌子擺好,空出兩條“盲人道”。做好這些,同學們都聚在一起議論着老師將要怎麼進行這個遊戲。 

  老師來了,指導我們分成兩隊,再一兩人為一小組。我被分到A隊的第二小組。遊戲很快就開始了。A隊的同學可真快啊!你看,那“領路人”都快拉着“盲人”飛起來了。B組的同學看了,也不甘落後,拉着“盲人”跑起來。兩隊可憐的“盲人”被桌子撞得“傷痕纍纍”啊。我也興奮起來,想:“等一下,如果‘領路人’走得不夠快,我一定要推着她走。” 

  現在終於到我了,我一把從前一組的同學手裡槍過紅領巾,套在眼睛上,剛剛還迫不及待地想往前沖,可剛一蒙上,我的底氣就泄了一大半。但我還是硬着臉皮,往前走。誰知,剛跨一步就我桌子撞去,逗得我的“領路人”“哄堂大笑”。我這才有些出氣不均了,不敢邁開一步了。在這黑乎乎的世界里,我感到很無助,很害怕。現在,差不多是“領路人”拖着我走的。本以為“危機”已經過去了,料不到,一個沾滿油的空零食袋又差一點把我滑倒。我更害怕了,心想:“在這簡直是‘度秒如年’啊,長‘痛’不如短‘痛’,衝過去吧,撞牆也不管了。”想罷,我像瘋了似的,跑起來。“啪。”只聽這一響,我就知道撞上了,好奇怪,怎麼不痛啊?我拿開紅領巾一看,不禁怪自己忘了前面還有一個“領路人”啊。我看見她的臉上有“爆發”的“預兆”了,拔腿就跑...... 

  我從這個遊戲中明白了,一定要珍惜現在擁有的東西,不要到失去了才後悔。

您正在瀏覽: 盲人模擬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模擬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