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河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河馬”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你肯定會驚訝,我一個乖乖女怎麼會是“河馬”呢?呵呵,這個問題還是由我自己來解答吧!因為我吃東西時非常快,像河馬大張口,一下子食物就變得精光。下面我就來詳細的說一說自己的經歷,看我是不是能與河馬劃上等號。

  有一天,媽媽買回來幾個又大又甜的橘子,並叮囑不許吃太多,否則會上火。當時我乖乖的聽了點點頭,便回到房間借故做着作業,耳朵卻豎得老高。不一會,老媽的腳步聲消失在書房裡,我立刻輕手輕腳地“溜”回客廳,拿起一個橘子就往房間里跑。我小心翼翼地剝掉橘子皮,裡面露出一瓣瓣橘紅色的果肉,它們好像在向我招手,我迫不及待的一口咬下去,啊,好甜啊,太好吃了!第二口、第三口……不一會就被我三下五除二給吃完了,感覺還不過癮,於是我再次行動,一下把所有的橘子都拿到房間,並以最快的速度解決掉了兩個。誰知剛拿起第三個還沒來得及吃,就聽到老媽的“獅子吼”:“童海秀!”。我沒做好心理準備,一下子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屁股直接落地,結果痛了好幾天。

  還有一天,老爸的同事過生日,順便也把我帶上了。到了餐廳,映入眼帘的全都是好吃的食物,饞得我直咽口水,心裡暗暗歡喜,想着我又可以大飽口福了!(只顧想着好吃的,老爸推了我幾下才反應過來向叔叔問好。)上了餐桌,我那“乖乖女”的形象全毀了,拿起桌上的“工具”,衝上我的“戰場”,開始“攻擊”目標。老爸暗示的給我使了幾下眼色,我也沒理會,只顧自個兒享受這美味佳肴。不到一會兒最先上桌的什麼時令瓜果、雞鴨魚肉就被我解決了一大半。當我拍着肚子,抹掉嘴上的油,慢悠悠的坐在沙發上聽着MP3時,眾人已是目瞪口呆,老爸滿臉通紅。

  “媽媽,我肚子好餓了!”我對着正在做飯的老媽大叫。“好了,好了。”媽媽端着我最愛吃的糖醋魚走出來。還沒等老媽放好,我的筷子已經伸到了碗里。“老媽,不錯,有進步。”我邊誇獎着老媽,邊把一塊大魚往嘴裡送。“咳、咳、咳”喉嚨里頓時有股疼痛感襲來,不好,一根魚刺“賴”在我喉嚨里不走了。我趕緊大吃一口飯猛咽下去,嘿!這魚刺就是不走,我急了,對喉嚨里的魚刺大吼:“死魚刺,趕緊給本姑娘滾出來!”這小不點兒像沒聽見似的,繼續賴着不走。“哼,媽媽,拿醋來!”我猛喝下去,哇,好酸了!這是我第一次喝醋,這醋可不是一般的酸,酸得我眼淚直流。我等着奇迹的發生,可沒用,看我最後一招:“媽媽,我要找醫生!”

  怎麼樣?我這個“河馬”是不是名不虛傳啊?!

  開福區育德小學6年級 童海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河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河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