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珠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冬去春來.轉眼又是一個美麗的春天! 

是的!春天之美人人嚮往……樹高千丈.落葉歸根.天下遊子思故鄉.孝敬父母兒女心!年年.歲歲.歲歲年年!春夏秋冬有美景.人生易老.時光難留.無情的歲月……每當看到賢母白髮蒼蒼.真有一種無題的沉思。 

偉大的母親用一生心血汗水養育子女成才.真來自不易.子女不管你有多大在賢母眼下你!永遠是個娃!不管母親說什麼.嘮叨什麼.你都聽!反過來不管母親有多高齡做子女的一樣可以隨心向母親散散嬌.這就是偉大的母子情懷!每當兄妹和母親一起.心裡特別高興.雖看到母親己是白髮蒼蒼但;賢母還那麼安祥.我們只有內心為母祝願.願母安康長壽.奉上一杯熱茶.順安一句好話賢母眼裡有時會流露出一點點淚光.賢母淡淡笑歡心.那一點點的淚光.就是世上最為珍貴的淚他!就是----------珍珠淚!

您正在瀏覽: 珍珠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