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珠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珍珠淚 

  怪怪又去找奇寶玩了,怪怪是奇異族裡的一員,奇寶卻是魔人族裡的一員。兩族人為了爭奪領地,經常發生衝突和爭執。可是奇寶和怪怪從小就一起玩耍,一起長大,只要看見怪怪,就會看見奇寶;只要看見奇寶就會看見怪怪,他倆誰都離不開誰。 

  於是,怪怪和奇寶經常不顧自己族人的勸阻,找對方去玩...... 

  直到有一天,怪怪背上了自己所有的家當,趁着早上族人未醒之時,悄悄的去找奇寶,還千方百計的得到了因為跑得速度極快,而被族人認為是不祥之兆,從而被封印起來的神馬“凱撒”。 

  他敏捷的越過營帳,找到奇寶,鄭重其事的對他說:“走吧,一起逃走吧!”奇寶猶豫了一陣,點了點頭,答應了。 

  於是,他倆永遠的離開了族人...... 

  可是,路上有很多族人來設法帶走他們,,但都未成功。不久,因為長期奔波的緣故,奇寶跌下了馬,就這樣逝世了,而怪怪悲痛欲絕,流下了眼淚,每一滴中都映着奇寶,每一滴一落地就成為了珍珠......怪怪仰天一吼化作了一座巍峨的大山,永垂不朽......

您正在瀏覽: 珍珠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