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富饒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富饒的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悠悠五千年歷史,迢迢千萬頃土地,美麗的祖國呵護着我們,祖國的美麗要由我們去創造! 

  從秦始皇到如今,萬里長城依然雄偉,從文景二帝到現在,千里疆土仍舊富饒。中華兒女用自己的身軀,把祖國建設得分外美好。 

  氣勢雄渾的秦兵馬俑,顯露着古代人民的英勇與智慧,飽含着用鮮血凝注的藝術結晶;千變萬化的漢州西湖,卻是由大自然揮動手筆親自創造。奇險的五嶽,令人望而生畏;長遠的黃河,更現黃種國人;更有那長長地經卷,流露着東方五千年文化之美,孔子、孟子的教誨一定記牢。滾滾長江水直達天際,珠穆朗瑪峰橫插雲霄。種種名聲數不勝數,盡顯中華美麗富饒! 

  看那萬園之園的圓明園,內中留藏着多少珍寶。兇殘的八國聯軍攻入北平,把文化瑰寶生生毀掉。南京大屠殺多麼殘忍,數十萬同胞盡數遇難。是井岡山上的發號施令,引領中華走向美麗富饒。 

  狂野的索溪歡蹦亂跳,為中華拍手叫好;秀麗的九寨歡歌勁舞,盼望新中國早日來到。更不忘錢學森、聶耳這些愛國志士,是他們為中華獻上珍寶。千百年不可抹沒的恥辱,百千年無法忘記的富饒。東方之龍遨遊九州上空,威武雄獅山林之間奔跑。祖國好似一隻威武的黃龍,如今起上畫龍點睛之妙。 

  當今的中國早已強大,科技生活已經來到。廣東福建建立了經濟特區,鄧爺爺不會讓人忘掉。“神州”五號衝上太空,讓中國一躍而起;“嫦娥”一號步入月球,國人終於再次驕傲。08年奧運會大振國威,六十歲閱兵中華強盛。如今的中國雖然美麗,但我們還要將它創造的更加富饒!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富饒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富饒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