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大力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大力士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大力士 

  地震了,做為一個小學生我應該怎麼做. 假如我是個力大無窮的大力士, 我會竭盡全力去幫助災區的人民, 讓他們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個大力士, 我會幫助災區人民掀開一塊塊水泥板, 拿起一根根鋼筋, 救出廢墟下的倖存者把他們送到醫院救治。 

  假如我是一個大力士,我會幫助災區人民運送救災物資,把一箱箱救災物資,毫不費吹灰之力就抬送到每家每戶,讓每家每戶都拿到救災物資。 

  假如我是一個大力士,我會幫助災區人民蓋起一幢幢既美麗又牢固的房屋。 

  假如我是個力大無窮的大力士, 我會幫助災區人民重建美麗和諧的家園,讓它們過着幸福、快樂、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大力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大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