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英雄本質,樹環保意識,建美好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雄本質,樹環保意識,建美好家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我們生在和平時代,可是,有多少人清楚地意識到我們祖國母親正遭受“侵蝕”,大地母親正承受嚴重“污染”。98年江河泛濫、洪水成災;2003年突發“非典”;風沙肆掠“北京城”;汔車過處,塵土飛揚;天沒有以前那麼藍了;水沒有以前那麼清了;空氣沒有以前那麼清新了;許多動物瀕臨滅絕;我們祖國母親正面臨另一種生存危機。有多少人在思索其中的原因呢?這與我們人類的活動息息相關,過度的砍伐森林,過度的放牧,破壞了祖國母親的衣衫;毀壞了祖國母親的面容;此刻母親正在流淚。可是又有多少人為祖國母親受到這樣的破壞而激憤呢?保護祖國母親就不是英雄嗎? 

  難道,前輩英雄用熱血和生命保衛的祖國母親,我們就這樣愛護嗎?任其她流淚,任其她衰老嗎?在此我大聲急呼:愛國愛環保,就是愛祖國母親。我們要響應江澤民爺爺的號召:建成更多的秀美山川,建成更多的美麗草原,為祖國母親披上更多的綠裝,使祖國母親的血管——江河清澈通暢,與動物和諧相處,我們要用熱血來複蘇母親的生機,用生命來煥發母親青春的光彩,把祖國建成美麗的花園,用英雄的精神使祖國永葆青春。

您正在瀏覽: 學英雄本質,樹環保意識,建美好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雄本質,樹環保意識,建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