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未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不久的未來,世界會因為人類破壞地球的生態環境而變成沙漠的海洋……”這是魔法學校的校長在我們臨行前所說的,他派給我和酷兒的任務就是去拯救地球的未來。

  在時空隧道中,酷兒顯得很興奮,左看看、右瞧瞧。畢竟這是我們入學幾年裡第一次乘坐高級時空快車。

  一到目的地,還沒容我下車,酷兒就激動地撲向了未來的世界,甚至還變出一台收音機,扭起屁股跳草裙舞。我很生氣,噴出一把火,燒了草裙。

  “你安的什麼心啊——?”山洪一樣的聲音幾乎把我淹沒了。

  我平靜地回答:“你忘了我們此行目的么?”酷兒調皮的聲音瞬間消逝了。

  “快點!校長只給了我們二十四小時!”我嚴肅地說。

  “YES!”酷兒同樣嚴肅地說。

  五分鐘后……

  “嘩嘩——”酷兒失了個魔法,使幾個月來第一次大雨終於降臨在這片土地上,所有人都跑出來在雨中高呼“萬歲”,我也不甘示弱,用手一揮,樹木馬上拔地而起,小草也跟着使勁往上竄。身旁的酷兒還在大顯身手,他輕輕呼出一口氣,草地上便開滿美麗的花。他有些驕傲地看着我,我微微一笑,把手中的魔法棒往上一指,灰色的天空再次出現藍色,再次出現展翅的雄鷹。

  我突然覺得我們是在畫畫,每一個動作都給這幅畫添加一處更美的風景。

  終於,被人類糟蹋得奄奄一息的地球恢復了往日的生機,她在宇宙中不再是老態龍鐘的病人,而是精神抖擻的青年。未來的我們給了這些人類又一次機會。

  “呼——”我彎下腰,喘了口氣。

  只剩下最後一個小時,貪玩的酷兒又變出一套草裙,還給人們發著酷兒飲料,不停地說:“好喝就說Qoo!”玩累了,酷兒索性坐在地上,曬着雨後剛剛出來的太陽,眯着眼欣賞自己的傑作。

  時間到了,我又坐在高級時空快車舒服的坐椅上。望着未來的世界在眼前一點一點地消失,我說:“酷兒,如果人類還是不保護地球,我們所做的努力又有什麼用呢?”

  酷兒把臉轉向了我:“是啊——不過,我相信,人類已經嘗到了後果,他們一定醒悟了!”

  但願如此……

您正在瀏覽: 拯救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