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教室(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教室(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拯救教室(一) 

  清晨,鬧鐘鈴還沒響,球球就飛一樣沖向學校。 

  咦,球球這個小搗蛋鬼今天怎麼這麼早就去學校?唉,原來他昨天沒把作業帶回家,今天急着去補呢! 

  球球進了學校,看了看手錶。幸好才六點半,七點作業正好做完。可他來到教室,被眼前的一幕嚇呆了:伏地魔首領三代瓦爾斯特正揮舞着魔法之珠。球球見過魔法之珠,他是由水火棍和生命球利用百年不遇的星光大集群合制而成,它可以用魔法飛封印住任何東西。真不知瓦爾斯特拿它幹什麼? 

  忽然,溜溜來了,她見了大叫一聲。瓦爾斯特聽見了,用魔法之珠一揮,球球和溜溜便被一陣風吸了進去。嘴上還多了一塊膠布,手腳也動彈不得了。瓦爾斯特哈哈大笑,說道:“哈哈哈哈,這個教室已經被我放滿了毒氣,怎麼,想解救教室嗎?那就必須在天黑之前把所有的毒氣排出,光打開門窗是沒有用的,哈哈哈哈,”瓦爾斯特猛然轉了下頭,瞪圓眼睛,“否則這裡將是我的地盤!”說完,用袖子一揮,便便消失了。球球他們嘴上的膠布也沒了,兩人飛似的離開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拯救教室(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教室(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