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小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小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是我們共同的作文家園,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自從來到小荷,我的生活就充滿了歡樂,我的作文水平就提高了很多。

  小荷里有許多好的負責的管理員,茅老師,他會認真給我們批改作文,認真的回復每一個留言,給我們答覆;ROOT老師,經常給予我們鼓勵,讓我們寫作文寫的更好!

  小荷是一個多麼美好地方,是一個世外桃源!我們每一個會員都會珍惜它的!

  可是如今,小荷發生了一件不好的事情,小穎子的號被盜了,可惡的盜號者在小穎子的精美作文本中亂髮文章,小穎子的一百多篇文章是花了多少心血寫出來的,如今被可惡的盜號者亂打了進幾篇文章而毀掉了,小穎子的作文寫的那麼好,篇篇都值得學習,我們一定要想辦法讓她重返小荷。我們的每一個會員,管理員都要站出來維護秩序。無論是初級會員,還是高級會員,都要用自己的雙手把那個可惡的盜號者給揪出來。ROOT老師,茅老師,你們也一定要盡自己的力拯救小荷白雲飄飄網!

  現在我們這裡的每一位會員都要保管好自己的ID,千萬不能讓這件事重現!

  小荷白雲飄飄網曾經是一個美好的作文家園,它可以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歡樂!我想經過我們的雙手創造,將來小荷一定會變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拯救小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