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的小主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的小主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環保的小主人 

  作為一名小學生,一直以來,我很想為環保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有人說:“環保?有什麼好搞的?麻煩得很,我才不搞呢!聽了這話,我生氣極了,但是一想到自己曾經為環保作出貢獻,怒氣頓時煙消雲散了。 

  夏天的傍晚,天氣有些悶熱,我和媽媽出去散步。在前面不遠處,有一個小男孩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他不停地巡視着地面,好像在尋找着什麼。一會兒彎腰,一會兒又飛快跑到另一處,手裡還拎着一個什麼大一點的袋子,他在幹什麼呢?好奇心驅使我我快步走過去想看個究竟。哦!原來他是在撿地上的垃圾呢。我被小男孩的行為感染了,我們也迅速加入到了小男孩的尋“寶”行列。 

  忽然,一個紙團滾到我的腳下 ,“誰呀,別人再撿,他看着還扔,這麼不文明!”抬眼看時,面前是一位時髦的大哥哥,“大哥哥,我們是在義務勞動呀!”我話裡帶刺,大哥哥驚住了,看着那個我剛撿起的“寶貝”他表情尷尬,不好意思地對我說:“不好意思,對不起,我來扔吧。”說著伸出手來,搶過我手裡撿起的“寶貝”,三步並做兩步地走到垃圾桶前,把“寶貝”扔到了它該去的地方。 

  正好,媽媽手裡有一個大塑料袋:“媽媽,讓我把它變成環保袋。”媽媽微笑說:“好!”說著遞給了我。說干就干,我彎腰撿起臟塑料袋來。“用手撿多不衛生啊!用樹枝來!嘿,這倒是個絕好不過的主意!”我接着老媽的放說道。於是我撿起兩根筷子一樣的樹枝。雙手一夾,白色垃圾就乖乖地跑到了我的環保袋中。效果好極了,我們的隊伍越來越壯大了。 

  小區乾淨了,我心裡美了,做主人的感覺真好!現在我和媽媽出去散步,手中總要拿兩樣東西—— 一雙筷子和一個袋子,我要為環保出份力,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的小主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的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