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老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邊跑邊想:哼!有什麼了不起,你不就是我媽嘛!在外面可真自由,在家裡,我就成了"籠中之鳥",如果我會......我還沒想完,就感到胳膊很痛,原來是一個小樹上的刺把我颳了一下,:"連你也欺負我!"我把小樹狠狠地踢了幾下,生氣地走了.這時,一道金光從我眼邊閃過,我想:不對勁兒,一定是有什麼東西,去侃侃吧,想完,我又跑到那棵小樹邊,細細一看,原來有上面有一把形狀奇特的彩色鑰匙,我把它拿了下來,仔細一看,有一個小小的按鈕,我剛要按,一行字吸引了我,上面說:"想要克隆什麼,只要把它掛在脖子上,用手捏住鑰匙按一下按鈕后,說出你要克隆就行了.可以用很多次,"哦!耶!"我可高興得一蹦無尺高. 

  我把它掛在脖子上,可犯難了,克隆什麼呢?"有啦!"我打了一個響指,剛才不是還在說老媽嗎?對!就克隆她!我急忙按了按鈕,便道:"我要克隆老媽."剛說完,金光四射,我緊張起來:這......這會不會是假貨呢?說不定會把我老媽變得更凶?老天保佑啊!我後退了幾步,剛站穩便聽見一個聲音在背後:"主人好."我嚇了一大跳:”天哪!我高興極了.說:"今天我什麼事都不想干.""好,主人."我聽了,滿意的點了點頭,便 

沖回家裡,看起電視來,複製的老媽走到我面前說:"主人,吃飯嗎?""不吃!"我說.到了下午我看電視忘了點,便叫了起來:"快!快!送我去學校!"我剛說完,就到教室里了,同學們都器官地看着我.我得得意極了:這個複製的老媽服務還真周到. 

  一天天過去了,我天天生活在無憂愁的日子裡,只到有一天,我覺得不對勁了:家亂得像雞窩,鋼琴也是越彈月差,學習更不用說了.於是,我立刻按下鑰匙說:"我不要克隆的老媽了!?剛說完,一束金光慢慢地飛向天空,這時,虎視眈眈的老媽在面前,又開始對我進行P.K了.不管她把我怎麼樣,我也不再狠她了.

您正在瀏覽: 克隆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