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森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森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是人類的保健衛士,當你走進了美麗的森林,你就會忘記一切憂愁,讓你的精神振奮,“他”是吸取二氧化碳的能手。

  假如沒有了森林,人們就吸取不到新鮮的空氣,就會經常生病。

  森林是害蟲與細菌的殺手。“他”可以放出植物殺菌素,把可惡的害蟲殺死。一立方米的空氣中只有細菌含量五六十個,最多也只有三四百個,而空曠地方每立方米就有五六萬個。

  假如沒有森林,害蟲與細菌就哪裡都有。人們就會生活在害蟲和細菌之中,那樣的生活是多麼的可怕。

  現在有些人都把家搬到公園旁。可有些可惡的人,亂砍伐樹木,使原來美麗的森林變成了一片光禿禿的平地。人們原來美好的生活,一手就被這些人破壞了,我們要阻止這些不好的行為。讓受傷的森林重新恢復原來的面貌。

  2056年,世界上最後一片森林被電踞一棵棵地據下來,現在,世界上沒有綠色了。

  那段時間,天天下雨,這雨不是一般的雨,是酸雨;人們每天呼吸着受污染的空氣;動物滅絕的消息不斷出現;醫院內,百分之九十的病人是因為呼吸道被污染的空氣中毒;藍天白雲已經只有照片上才能看到。然而,這,只是故事的開始。

  2060年,因為沒有森林,全球嚴重升溫;南極也融化了,沿海的城市被淹沒了;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野生動物了。

  2063年,地球進入冰河時代。倫敦的大笨鐘,上海的東方明珠,所有的一切,已經驟然間凍成冰柱。也許,在太空看到的,也只有自由女神像上的那個火把。

  到了2070年,世界,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地球,已經成為一個圓形而又巨大的冰塊。

  假如沒有森林,人們將失去美好的一切……

  大圍河小學六年級 張龍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森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