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了森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了森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沒有了森林

  假如沒有了森林,世界會是一個沒有樹的地球。

  這樣,四面八方的鬼聽后,都跑到了地球。沙鬼說:“哈哈!現在沒了樹,我們就可以來打敗地球!”說著,沙鬼繞了地球的每一個國家,各個國家立即變成了沙子的天地。風鬼說:“我也來了!”風鬼也把中國,英國,美國,日本……等等許多國家,都變成了有風有沙的天地。雨鬼和土鬼聽后,也一起把所有的國家變得亂七八糟,所有的國家都成了沙風雨土的天地。不久,鬼死了,可是,每天還會有很多的沙子,風、雨、土讓人類每天都很傷心。人們說:“沒有了森林,原來就像沒有了生命一樣,真可怕啊!”

  啊!原來森林就像我們的生命一樣這麼寶貴,我們一定不要亂砍伐樹木,這樣,我們的世界肯定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了森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了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