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灰塵》之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灰塵》之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古代,人們討厭灰塵,人們總是“時時勤拂拭,勿使染塵埃”。可是,灰塵對人類還是有許多用處。

  假如沒有灰塵,天空沒有灰塵製造的雲霧,沒有七色彩虹,大自然將變得十分單調,天空只有蔚藍的一片。灰塵可以擋住一部分陽光,可以吸收一部分水源。假如沒有灰塵,陽光耀眼得人睜不開眼睛,地面始終是濕濕的,天空也十分乏味。

  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兩面,灰塵也不例外。只要你盡量避開這個事物的缺點,而利用它的優點,這個世界將會變得非常美麗。灰塵雖然包含着許多病菌,使人得許多疾病,但是它可以在大氣層中形成雲、雨、霧、雪,繽紛的彩虹也有功勞,所以人們正充分利用它的好處。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萬物隨着自然的變化而變化,生物既有優點,又有缺點。只要我們充分發揚自己的優點,盡量避開缺點,那麼世界就會因此而變得美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灰塵》之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灰塵》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