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了森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了森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梁穎希 

  天空是那樣藍,鳥兒在天空中飛翔,穿越雲朵,飛向遠方。森林裡,樹木成陰,枝繁葉茂,樹木是那麼粗壯,葉子是那樣碧綠,遠看真像一塊綠色的布。小河是那樣清可見底,魚兒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和蜻蜒在玩耍呢!但是,假如這個世界上沒有了森林,這一切都沒有了,這將會是一件非常可怕的、殘酷的事。樹木不斷地減少了,裸露的土地不斷地擴大,森林可以變成各種各樣的工具、應有盡有的傢具,還有那雪白雪白的紙,如果沒有了森林,以上的物品也就不存在了。 

  如果有一天,地球上沒有了森林,世界上將會出現一片片荒涼的土地,到處都沒有了樹木,人類將面臨的是一些非常恐怖的事情。 

  假如沒有了森林,風沙呼呼的迎面吹來,吹進我們的城市裡,地上的垃圾和一粒粒沙子都滿天紛飛;假如沒有了森林,人們就不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因為沒有了樹木,而樹木不能吸收二氧化碳,幫助我們發出新的氧氣。沒有了樹木,我們呼吸的空氣只能循環,循環得多,還容易生病;假如沒有了森林,陽光非常猛烈地照射着我們的時候,我們也沒有辦法,只能撐着一把傘,氣溫還會嚴重升高,那炎熱的高溫籠罩着整個城市,會使人喘不過氣來;假如沒有了森林,最可怕,最殘酷的那就是咆哮的洪水會捲入到我們的城市裡,許多人都會被洪水淹沒而死,大家住的樓房會一棟棟的塌下來,全世界就會因為這樣而毀了,活着的人們就無家可歸;假如沒有了森林,泥土就會流失,土地就會變成了沙漠,不能種植物,所以連米,菜等東西都沒有,人們就沒有吃的,就會餓死;假如沒有了森林,小動物們也會面臨著嚴重的危機,它們沒有了住的地方?玩的地方,就會漸漸地瀕臨絕種;假如沒有了森林…… 

  假如沒有了森林那是多麼可怕的啊!這可是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大家請住“不求金山銀山,求綠水青山”一定要保護好這可愛的森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了森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了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