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假如沒有灰塵》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沒有灰塵》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了《假如沒有灰塵》這一課,我的感受是:事物往往都具有兩面性。

  灰塵是人人討厭的東西,它有礙衛生,危害人類健康。但是,假如沒有灰塵,強烈的陽光會使人睜不開眼睛,天空始終是蔚藍色的,萬物都是濕漉漉的。大自然將多麼單調啊!

  現在,人人都把手機“脫胎換骨”變成了蘋果手機之類的。但是,凡事都有利有弊。我前兩天就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則新聞:人人都玩“微信”。它不僅給人們給予了歡樂,還供給了方便。但是同時也給一些不法分子提供了犯罪的可乘之機。不法分子通過“微信”詐騙、敲詐。一個月來,那些不法分子作的案件就有二十餘起。這深刻地提醒了人們:“事物往往都具有兩面性”。

  《假如沒有灰塵》這一課,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都有好壞兩面,是對立的,只有正確的認識他們,才能趨利避害,造福人類。生活中,我們也要懷着好奇之心,運用我們所掌握的科學文化知識去思考這個神奇的世界,探索無窮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沒有灰塵》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沒有灰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