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好吃的素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吃的素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耐心的等待着,一邊不準備浪費每分每秒的時間,去聊着家常,和樂融融的一副情景。這個時候,熱氣騰騰的兩碗素麵上來了……我聞着一碗素麵,卻覺得味道比往日的素麵更加香了,香噴噴的,讓人着迷呢。

  我喜上眉梢:“味道聞着就很好吃呢!”不知道為什麼,隱約覺得這碗面比往日吃到的素麵更加好吃呢,我深深的看了一眼爸爸,也許是因為爸爸也在陪我吃飯的緣故吧,看到什麼都心情特別好呢。服務員來收錢,爸爸正要把錢給她,我立馬阻止了。服務員也疑惑地看着我,我掏出了爸爸之前給的兩百塊拿出一張給服務員。爸爸立馬鄒眉頭:“傻孩子,你幹什麼呢。面也沒幾十塊錢,我請你吃!”我更堅決的搖頭,猛力搖頭地說:“不行不行,爸爸,必須我請你的!再說這本來就是你錢!而且是請你這不也是我對你的心意嗎!”爸爸看到我,那麼能說,只能作罷。看到爸爸放棄付錢的念頭,平時斤斤計較的我,如今卻笑得開懷。我樂滋滋的把錢給服務員。服務員由衷地誇讚着我:“唉,你女兒真孝順啊!”爸爸笑得更驕傲了。

  我又和他聊了不少的時間,可是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是嗎?時光匆匆,半個小時就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過去了,真的真的,那碗素麵很難忘,那個男人更令人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最好吃的素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吃的素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