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最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最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絲留戀滑過腦海,回首昨天,多麼值得回憶。走過的路平坦又廣闊,路旁有迷人的風景。碧綠的小草在微風的撫摸下輕輕搖曳着纖細的身姿,蝴蝶沐浴在陽光中翩翩舞動着自己的美麗。還有,身邊還有母親的攙扶,她那溫暖的華語依舊縈繞在我的耳畔。 

  今天,我就來到了這裡——一片荒蕪,一片凄涼。母親在一聲“再見”聲中消失了,“孩子,是你自己邁步的時候了,媽媽會在成功的巔峰等着你。孩子,帶上你的勇氣和信念,伴着媽媽的溫暖,快快上路吧!” 

  我噙着淚花,抬頭望着這巍巍的高山。可除了雲霧遮掩下的迷濛,我什麼也看不見。媽媽,你真的在那裡等我媽,我真的只有在那裡才能在見到你嗎?明天是那樣迷茫我無法預知。 

  我低頭埋怨:“可惡的今天,你破壞了我昨天的美夢又不讓我看到明天是否成功,我討厭你!”兩滴熱淚落在了這片沒有色彩的土地上,瞬間,這個地方長出一株小苗,嫩嫩的,卻在微風中的努力伸展它的幼小枝葉。我欣喜的擦乾眼淚。啊,這是一塊寶地。 

  是呀,今天就是一塊寶地。她沒有鮮花婀娜身姿的裝點,沒有鳥兒婉轉歌喉的回蕩。但只要用心的耕耘它,你就會驚奇的發現,原來寶藏就在耕耘的背後。我又一次笑了,“媽媽,我懂得今天的價值了。”我不再彷徨,不再迷惘,拿起了犁,揮動起鋤頭,把握的汗水盡情的揮灑。微風中,我的小苗神采奕奕。這裡是我大展才華的自由天地,是我走向成功的唯一途徑。 

  我又抬頭卡看看山。山頂依舊縹緲,但在山腰我依稀看到了像今天一樣肥沃的土地。朋友,你可知你每一個夢寐的明天都是以真實的今天的為基石。 

  我選擇了攀登,我選擇了走向成功,我將左腳踏在了今天的土地上,而且踏的很穩。我又邁開了右腳,邁向通往明天的今天,而且很矯健。 

  成功並不遙遠 

  但未在咫尺之間 

  成功需要今天 

  今天鋪就明天 

  今天只有最好 

  明天才能更好 

  把握今天 

  明天同樣在你指尖。

您正在瀏覽: 今天最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最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