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鈴、鈴、鈴”。校園裡的鈴聲響起,在家長的帶領下我來到了我所在的班級,坐下。望着四周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望着父母遠去的背影,我着急得想哭了。再看看迎接我們的班主任和藹可親的面容讓我的着急有了一點點的安慰。再回過頭看看陌生的同學們,其實他們和藹可親一也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可怕。

  班主任輕咳了一聲,讓我飛到天邊的思緒也隨着老師的輕咳而快速的回過神來,老師不快不慢的語速做起了自我介紹:“同學們,大家好。我姓胡大家可以叫我胡老師。”老師這柔柔的語氣似乎讓我回到了家中父母和我說話的時候,我不安的心似乎在在溫馨的氣氛中揮手而去,我喜愛這位胡老師,喜愛她勝過自己。是她揮去了我心中的陰影;是他在我冷漠無助時伸出援助之手;是他在我在學校生病時關心我,照顧我。他就是您呀!我最最情愛的胡老師,您只教了我,傳授了我三年的知識。您知道嗎?全班同學因為你的離去、不教我們了,他們有多難過,多傷心。有您的日子裡學校里的每一項活動,那一樣不是第一名,有您的嚴格的教導。連第一次的籃球比賽也勇奪第一,一到三年級有您的陪伴,我才能堅持不懈。老師您知道嗎?我們街上原來有一次活動,我也去參加了的,我是其中最小的一個參賽者。比呼啦圈誰轉得最久,我又得了第一名,獎勵的兩塊香皂、一袋洗衣服。即使獎勵不多,也不是我想要的但我想證明自己也可以不靠他人也能得第一名,這是我的成績也的我的驕傲。這點是您教我的,謝謝您老師。

  胡老師,上個禮拜二是教師節我沒有向您祝福教師節快樂!遲來的祝福請原諒。我希望您能回到學校里來教我們上課,即使一天也好,老師您不在的這四年之中同學們有多想您,多麼希望您能回來教我們數學。

  老師回來吧,同學們都想您了!!

 六年級:艾米兒10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