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雁田最好玩的地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田最好玩的地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雁田是東莞首批億元村,好玩的地方肯定不計其數,我呢,問了很多人,大家的想法都差不多,都說雁湖公園好玩,原因只有一個既不用買門票又可以在裡面運動散心,也可以玩機動遊戲。

  每天運動一小時,健康生活一輩子”大家可不能只顧着忙而忘記運動哦!

  大家可以在公園裡擺設乒乓球桌上打乒乓球,一片歡聲笑語。你一拍,我一擋,旁邊的人在為他支持的人祝威打氣,多美好啊!公園正門還有這些設備給大家,扭腰。壓腿什麼之類的,男女老少都可以來玩哦。“。雁湖公園就不錯不用門票在那裡你只要帶個球拍就可以好好打羽毛球乒乓球。或可以直接在那裡玩那個一進正門就看得見的那些扭腰器壓腿器。休閑娛樂,那裡也最好不過。可以在那裡劃一划船啦,不過船要給錢的,大概20元左右租大船好像是三十元一條。坐在船上撫摸着樹木垂下來的頭髮,聽着鳥兒在枝頭的演奏和輕輕的划水聲,舒服自在,可以放鬆五天工作上和學習上的疲憊,簡直是放鬆心情的勝地!

  散散步也很好,累了就在撐了太陽傘的桌子那坐坐,聊聊天,吃雪糕,聽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多愜意啊!奶奶現在每天早上都會去那散步,爬山。身體自然好得不得了。當然運動對身體好嘛!

  小孩子呢,最爽啦!雁湖公園裡,有一個“孩子的王國”有好玩的過山車,刺激的海盜船,和好玩的充氣床,對小孩來說,這就是天堂,彷彿那有一個磁鐵,小孩就是一個鐵塊,一經過那就被它的魅力吸引住了,高高興興在那玩。充氣床特別好玩,那裡有好多個洞洞,小孩像小狗一樣在裡面鑽來鑽去,有時候誰撞到誰了還會哈哈大笑,在那裡永遠不會有哭泣和生氣,那是一個美好的王國。只有美好和睦!

  那裡還有荷花池,晚上去跟荷塘月色一般,荷花池雖然比較小,可很漂亮;還有綠油油的小草,綠樹成蔭,百花齊放百鳥爭鳴,在那裡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大家要保護好環境,共享這份潔凈。讓雁湖公園更加美麗。讓我們子孫後代也能有我們這樣的這份快樂。

  六年級:黃穎瑜

您正在瀏覽: 雁田最好玩的地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田最好玩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