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最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最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暖暖都認為自己是全班最優秀的女生。左不過是因為每次語文考試佔據榜首的都是她,而且對自己的長相頗為滿意——圓圓胖胖的臉,大大的杏仁眼,紅潤的嘴唇。為此,她的班上誰也看不起,可就在這個學期來了一個新同學,一下子就把暖暖的氣焰打垮了。

  她叫童話,長得真如童話一樣美麗,擁有着瓜子臉、丹鳳眼,還有令所有女生羨慕的修長身材。當她站在講台上作自我介紹時,暖暖忽然有了一種失落感,就像積攢了已久的東西忽然消失得無隱無蹤。童話的美貌,讓鄰班的女生都嫉妒得眼紅。

  下課後,她對好朋友小彤說悄悄話:“我看啊,那個童話也就是個繡花枕頭——中看不中用。期中考試的桂冠一定是我的!”小彤遲疑了一會說:“她看上去並不好打敗啊……不過最近我聽說了,學校要舉行一次模特秀,她也要參加,不如趁這個時候給她一個下馬威。”“好主意!”暖暖拍手稱讚。為了參加這次比賽,暖暖57公斤的體重得像童話一樣瘦,可當她聽說童話只有43公斤時,便一下子泄氣了。小彤對她說:“要不,你去吃瀉藥?聽說拉肚子也可以減肥。”暖暖猶豫了,可一想到模特秀,便一口答應了下來。

  時間飛快,眨眼就到了大賽那天。暖暖滿心歡喜地穿上了短裙,但是她的上場,並沒有引來一片歡呼,反而聽到了幾句刺心的話:

  “這是誰啊?這麼胖?”

  “她呀,聽說原來有57公斤呢,臨時吃瀉藥,才弄得這樣。”

  “效果也不好啊,怎能和我們的童話比呢?”

  “就是。”

  暖暖強忍着眼淚,慢慢地退場,緊接着的童話,讓全場一片沸騰。毫無疑問的,童話贏了,她穿的那一襲長裙在暖暖看來是多麼的刺眼。回家后,她把讓她丟眼的衣服甩進了衣櫃最底層。暖暖徹底放棄了改變,重又做回了那個胖乎乎的自己。她在日記本里寫下了這樣一句話:

  我很難過沒能拿第一,但我也知道了,外表,只是一層皮罷了,隨着時間而老去。順其上天的自然,做真實的自己,無須刻意地做作、改變什麼。

  自然,最好。

  安徽合肥廬陽區紅星路小學六年級:倪睿?

您正在瀏覽: 自然,最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最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