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陳逸晗。

  她住在我家樓上,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而且有時也會耍點兒小脾氣。

  上個星期天,她和她的爸爸媽媽約我去騎自行車。我一開門,她的服裝可真令我吃驚:頭上戴着自行車專用的頭盔,穿着一套自行車選手的衣服,衣服後面還印着三個字——“騎兵團”!我想:沒想到就我們四個人也能組成一個“騎兵團”。我回過神往下一看,還有“泰盛紙業”四個字,我差點兒就笑了出來。她的手臂上還套着防晒用的手套。真的是全副武裝啊!

  我們終於出發了。大約騎了四十分鐘,我們已經離開了富陽市,到她媽媽工作的地方——春建。那個地方的空氣是那麼清鮮,連噴嚏也不打了。天空是多麼藍啊!金燦燦的太陽躲在白雲的後面,太陽光變得不那麼刺眼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太陽一會兒躲在這片片後面,一會兒藏在那一朵雲身後,有時候又從白雲後邊兒跳出來,好像是在捉弄我們。陳逸晗可能是太熱了,連忙騎着自行車跑了,只拋下一句話:“各位,我先去媽媽的辦公室了,你們就慢慢地欣賞風景吧!”我聽了,也追了過去。

  我們去休息了一會兒后,繼續趕路。由於我的自行車不好,只能“走走騎騎”。到了一個上坡,我怕自己會趕不上大家,就猛踩踏,只聽見“啪”一聲,我忙踩剎車,往下一看,發現自行車的踏板掉了一個,只好叫道:“叔叔,我的自行車的踏板掉了!”他們聽了,馬上回來,就把我的車拉到一個小店裡去修,不一會兒,自行車就修好了。本來,我們應該向臨安前進,去吃臭豆腐的,但是她的爸爸媽媽都往原路返回,陳逸晗都被弄糊塗了。後來一問,她就放慢了車速,到後來,她索性停下車來,望着對面的果園,一臉的生氣,在她那水汪汪的眼睛里,還有一些憂傷,不用說,我也知道是因為我的自行車不好,不能到臨安去。這時,我聽見陳逸晗說:“反正這次我一定要吃到臭豆腐,我們都辛辛苦苦地騎到半路了,我最討厭半途而廢的人了!”

  她媽媽沒辦法,只好回單位里借了一輛車帶我們去吃臭豆腐,她直到把最後一點兒臭豆腐吃完,才轉悲為喜。浙江杭州富陽市永興小學六年級:季文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