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大家都上床休息時,是誰還在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放假了,當大家都出門遊玩時,是誰還在電腦上辛辛苦苦地為我們備課?午休了,當其他老師還在吃飯時,又是誰顧不上吃飯來抓緊時間講課?是陳老師!都是陳老師呀!

  一次開運動會,在太陽底下曬了半天的老師們本該在辦公室中吹空調睡午覺時,陳老師抓緊時間給我們講了一些課外的難題,過度勞累的同學們十分不情願,像陳老師講一講就算了,於是索性盯着黑板發起呆來。可陳老師說一個人一個人過關,讓大家學了一中午的奧數題,而大家因為記憶深刻,將這些奧數題記得十分牢。

  後來,學校開展了“1+1”奧數題知識競賽。剛開始,我和大家一樣緊張,怕做不會題。可當我一看卷子,就鬆了一大口氣,原來卷子上無一不是陳老師給我們講過的奧數題。做完之後,我一看到別的班的同學緊咬筆頭的樣子,和我們班上同學從容不迫的樣子,心中不由得湧上一絲快感。

  那一次比賽,我們班得了第一名。

  不管別人眼中最好的老師是什麼樣子,在我的心中,像陳老師一樣能抓緊一切時間交給我們更多知識的老師,就是最好的老師!六年級:雪中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