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年過年,到了初六,我和爸媽一家人回老家拜年,一到老家門口,奶奶和爺爺就熱情的出來迎接我們,幫忙把我們帶來的東西搬回家裡去。

  之後爺爺奶奶他們就去忙煮飯了,我閑着沒事,在旁邊溜達溜達着,突然發現牆角趴着一隻熟睡了的大黃狗,我被嚇了一跳,連忙離開了那裡。

  不一會兒,媽媽就叫我去吃飯,我連忙回去了。

  結果沒想到,在我吃飯的時候那隻大黃狗聞到菜香竟然溜了進來,而且一直在我腳底下裝來裝去,並且我看到奶奶把吃剩的那些骨頭扔到他面前去,他也吃得正歡,我就小心地問爺爺“爺爺,這隻大黃狗不咬人嗎?”“放心它不咬人的,他只是貪吃了進來而已,等下我們把它趕出去就好了”爺爺安慰我道。

  我看那隻大黃狗好像沒有害處,而且還挺可愛的,也把嘴邊的食物紛紛丟給他,他吃得可歡了。

  吃完飯之後,我還帶着大黃狗到門外的草地上玩了起來。這次的拜年可真高興,認識了新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