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浪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看到了一則轉發的信息,國外的一條流浪狗,很喜歡親近人也很乖,有很多居民喜歡它並且喂它食物,但是沒有多久有人發現它的嘴巴被人用膠帶封了起來,已經壞死了。

  當把它送到救助站的時候,醫護人員說它現在很害怕與人類接觸,看人的眼神中都充滿了恐懼。在後續治療中,這條流浪狗漸漸的回復了健康,也開始願意和醫護人員一起玩也會對着他們撒嬌。

  那條流浪狗已經不願意和其他人在親近了,在它原本的思想中,人類是它的朋友會保護它們,但是當它受到了人類對它的傷害時,它很害怕不知道這是發生了什麼。

  爸爸對我說過你可以不愛狗,但是不要去肆意傷害一條無辜的生命。如果你養了一條狗,那麼你就應該對它負責;它只要活在這個世上一天,那麼你需要付的責任也就應該多背負一天。

您正在瀏覽: 流浪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