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給我逮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給我逮小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www.Xiao xue123.C om

  奶奶給我逮小狗

  我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小狗,這是家人都知道的。可是,每次都是把小狗平安的逮回來,卻沒有幾天就死了。

  奶奶知道我很喜歡小狗,就千方百計給我討小狗。她打聽到我姨奶有幾隻小狗,就早早的起床去姨奶家逮。奶奶選了兩隻小狗,胖胖的,非常討人喜歡。但是太沉了,姨奶不放心,就幫奶奶抬着,從劉五店一直抬到梁庄。奶奶對姨奶說:“你回去吧!我自己能抬動。”姨奶不情願的回去了。奶奶就自己一個人把小狗給背了回來,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

  這兩隻小狗的來歷是不平凡的,它是我的奶奶用汗水換來的,這裡面包含着奶奶對我的愛。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考出好成績來報答我的奶奶。將來我一定要讓奶奶過上好日子的。

來 源 www.Xiao xue123.C om

您正在瀏覽: 奶奶給我逮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給我逮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