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怕狗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狗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怕狗記 標籤:怕狗作文

  聽說我的好朋友小玲有了位“白雪公主”,特地邀請我去見識見識這位“公主”,我懷着好奇和緊張的心情,迫不及待的飛奔到她家門口。

  突然“汪!”一聲狗叫,本能地跑下一樓,我一驚,我可是名副其實的“怕狗者”,我喘了喘氣,回頭一望,居然沒有狗呀?我不禁有些疑惑,無緣無故哪來的狗?我深吸了一口氣,整理一下情緒,緩緩走上樓梯,小玲忽然打開了門,露出半個腦袋,熱情地和我打招呼,我暗暗鬆了口氣,泰然地走進她家,剛準備關門,一陣清脆的鈴鐺聲清晰地傳來,霎時,我整個身體都緊繃起來,小玲大叫:“樂樂!你怎麼提前出來了!”我沒顧上看狗,那狗急促地沖門放聲大叫,不時用狗爪子“敲門”,我提心弔膽的,用手拍拍心臟的位置,渾身癱軟坐在地上,不一會兒,狗聲漸漸小了,小玲無奈地說:“出來吧,我把狗鎖進房間了。”我撇了撇嘴,沒有說話,硬着頭皮走了出來,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這怕狗的毛病還是改不了!

您正在瀏覽: 怕狗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