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秘密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到姥姥家玩。姥姥家有兩條狗,一條叫小黃,一條叫小花豹。

  兩隻狗嗅覺非常好。每天早上,舅舅上完班回家,沒等上樓梯,兩隻狗卻已經聞到味了,就不停的叫着,興奮的又蹦又跳。舅舅剛進家門,它們立刻就撲了上去,抱住它的腿,一個勁地嗅着。要是來了陌生人的話,它們就發了瘋似的汪汪直叫,然後會撲上去又撕又咬,鏈子都快被他們給弄斷了。

  兩隻狗還非常的同情達理,我和舅舅出去溜狗的時候。它門就跟我們的速度跑。如果是姥姥的話,它們就走幾步,等一下,走幾步,再等一下。如果我們生氣了,它們就乖乖地坐在窩裡,一聲也不吭。如果我們高興,它們就跟着蹦蹦跳跳。要是沒人在家時它們就陪着姥姥一快玩。多麼善解人意呀!

  要說最有趣的,就是小狗打架了。一天下午,我帶着兩隻狗去散步,突然鄰居家的兩隻狗跑了過來。眼看着一場大戰一觸即發,它們先是低聲地咆哮着,然後再露出利爪尖牙向對方示威,示威不起作用,它們馬上就撲上去,在低上扭打成一團。它們用堅硬的頭撞擊對方,用大嘴咬腿,用強有力的前足踢肚子,用粗壯的後足蹬臉,用尾巴抽達身子……直到我看的眼都花了,才走上前去把它們給拉開,但它們目光還一直兇巴巴的,好象在惡狠狠地說:“哼!下次我再好好的收拾你們!”

  其實,小狗裊尿也非常的有意思。它們會先把一條腿給撇開,尿就從那一邊呲出去。而且還一會兒一次,一會兒一次。碰到什麼就尿在上面,姥姥告訴我:“只要它尿過的地方,那就是它的地盤了。”但是它們在屋子裡的時候,不管喝多少水,都一點也不會尿出來。這究竟是為什麼呢?我猜想,可能在他的肚子裡面,有一種特殊的容器,平時能存住水分,出去的時候。再不斷地尿出來,爭奪地盤吧!

  小狗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樂趣。同時,它也有許多的秘密等我們揭曉。

  濟南經八路小學二年級:lijiamin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