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黑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黑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我家的小狗黑黑,它今天剛滿月。我最喜歡和它一起玩,它的樣子也十分逗人喜愛:一身烏黑光亮的毛,白色的胸脯和爪子,兩隻小耳朵搭在眼角邊,一雙小眼睛骨碌骨碌地轉着,好像又要打什麼歪主意。 

  黑黑每天都在我家院子里玩, 我最喜歡看它走路了。它走路時歪歪扭扭,好像隨時都要摔倒似的,就像剛學會走路的嬰兒。看着它,我就會笑得前仰後合。 

和它一起跑步時,我在前面慢跑,但它就是追不上。有時,它會掉頭就走,不理不睬,還把尾巴豎的直直的,小嘴嘟囔着,好像在說:“跑得快有什麼了不起,你的腿長,我的腿短嘛!不和你玩了,哼……”見此情景,我就跑到黑黑面前,苦苦央求着:“好黑黑,別生氣了,我再慢點跑,行嗎?”黑黑把小腦袋扭在一邊,撅着小嘴,好像在說:“誰叫你不等我……” 

  於是,我就從柜子里拿出黑黑平時最喜歡吃的餅乾——大紅棗。 

它越吃越香,竟然趴在地上睡著了。我小心翼翼的把黑黑抱起來,看着它那可愛的小臉龐,我笑了。 

  我們家的小狗黑黑可愛嗎? 

  李建軍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黑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黑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