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頭可愛的小花狗,它叫“海洋。”它是一小公狗,如果你聽了我精彩的介紹,你也一定會喜歡它的。 

海洋的長相十分逗人喜歡:它耳朵總是直立着傾聽門外是否有陌生人的腳步聲,如果有它便會狂吠不止,彷彿在說:“誰想入侵我的家園,別怪我不客氣了;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的眼珠像黑色的玻璃球;它的鼻子一動一動地像在聞哪有東西;有一張又長又大的嘴巴;它的毛是白色和黃色,像在穿一件黃白相間的的衣服,真漂亮! 

每次,當我們回家時,海洋總是熱情地歡迎我們,搖頭擺尾,甚是可愛, 使我們這一天的疲勞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伸手摸它一下,它就順勢躺在地板上,用爪子碰臉,它的樣子簡直和小孩撒嬌的樣子一模一樣,使我感到十分興奮和滿足呀! 

當門外有陌生人走過,它聽到有腳步聲就汪汪大叫直到陌生人離開,還提醒鄰居。鄰居們都很高興,還直誇它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可愛吧!歡迎你到我家來看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