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一定知道吧!在不久前,四川剛發生了一場七至八級地震。 

  四川地震至今已造成四川省一萬九千五百零九人死亡,全省遇難人數估計在五萬人以上。場面殘不忍睹。不過,唯一讓我欣慰的是——截至5月15日12時,中國紅十字會及地方紅十字會已接收來自社會各界的捐獻款物達6.24億元人民幣。 

  現在,到處都在舉行捐款活動,學校、小區””””””馬路上到處都是。你瞧!我們學校也在義賣了。我掏出身上用來買書的錢,買了些喜歡的東西。嘿!這還有我要去買的書呢!我想也沒想,便掏出錢買了下來。我想:這樣做既少花了買書的錢,又能給災區人民捐款不是一舉兩得嗎?想到這裡,我心裡不禁暖暖的。 

  這真是天災無情人有情啊!在此,我想對所有的四川人民說:你們的苦難就是我們的苦難,你們的希望就是我們的希望。當災難來臨時,我們與你們在一起,一起為逝者默念安息、一起為傷者祈禱平安。而更多的關懷和力量,正悄悄在彙集:天佑中華,眾志成城;抗震救災、重建家園! …… ——《

您正在瀏覽: 地震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