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5.12大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大地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校長: 

  您好! 

  想必您已經聽說四川大地震這個消息了吧!四川曾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可是在2008年這個人人期盼奧運的幸福時刻,一場讓人意想不到的災難降臨了。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 

  我們五十六個民族是一家,如今,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在此,我們向您提出一個想法,在四川這場大地震過後,許多房屋倒塌了,壓死了三萬多人,導致許多原本有美好家庭的嬰兒、兒童都變成了孤兒,還有許多與我們一樣大的同齡人也失去了美麗的校園,荒廢了學業,這讓我們的心靈受到了震憾!於是我們有了一個強烈的想法:組織全校師生為受災同胞捐款。 

  雖然,我們知道自己的想法很幼稚。因為有困難,國家解決嘛!但是祖國母親孕育了我們,我們不能將困難全盤託付給母親。只要13億人每人捐一點,那就會變成一座山,我們無法號召13億人都行動起來,但是您可以號召一千三百多人。於是,我們想到了您。一個人的力量小,集體的力量大,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間將會變成美好人間!

您正在瀏覽: 5.12大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