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以後,我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故鄉—漳州。它與二十年前相比較,更加美麗了,更加繁榮了,更加整潔了。我開着轎車繞着城市轉了一圈,欣賞着這漂亮、繁華、潔凈的地方。

  首先,說一說這大街。大街上車輛飛奔,人來人往,街道兩旁高樓大廈鱗次 比,還有許許多多的商店、超市,裡邊的商品琳琅滿目,叫人瞧着目不暇接。

  再看看這公園。你 ,它碧草如茵,花團錦簇,綠樹成蔭。池塘里清澈見底,有一些樹葉、花瓣在水面上漂浮着,就彷彿幾隻輕盈的小舟在水面上航行。水中的游欲快活地遊動着,不時地爭搶着遊客丟下來的麵包、饅頭,多可愛呀!

  我還回到了我二十年前的家。原本,它只是個面積挺大的小區,現在已經改成了雙層小別墅。周圍種滿了棕櫚、芒果、榕樹等植物。競有點兒類似熱帶雨林的風光,讓人感到分外舒心、恬然。

  忽然,手機“嘀”地響了一聲,一看,哦,原來是一個老同學來的短信了。過了一會兒,又有一條短信來了。此後,手機就一直響個不停,有小學、中學、大學同學,有向我問候的,有約我聊天的,還有找我聚會的~~看到這裡,我的心裡掠過一絲溫暖。

  故鄉的景色變了,可是故鄉情,並沒有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