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長大了,是一名科學家。二十年後的某一天,我終於回到了我朝思暮想的故鄉——蘆嶺。

  汽車的喇叭聲伴隨着我愉快的心情踏上了回鄉的路。我下了車,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天啊!這是蘆嶺?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條條街道四通八達;一輛輛汽車川流不息,一片片草地和綠樹相伴。對於蘆嶺這般巨大的變化,我感到很欣慰。

  接下來,我們去了蘆嶺礦。礦長帶我們走進礦內,指着一台機器說:“這是今年最新產的機器,名叫高科技產煤機,以前的機器煤煙多、潮氣重。不但危害環境,而且對家用電器和人體也有危害。後來聽說這款機器好,就採用了這種機器,沒想到效果這麼好。”另外,礦長還帶我們走進發電廠、食堂,還有井下進行參觀,礦長邊走邊向我們介紹,看到這樣的變化,我也禁不住讚歎。

  夥伴們又帶我們來到了我的母校——蘆嶺礦小學。在一棵棵大樹的掩映下隱隱約約看到了一棟潔白的教學樓,走進一看,原來是一棟七層的教學樓,一到六層是教室,第七層是老師辦公室。而且每間教室都布置地各有特色;低年級的教室像童話王國;中年級的教室像海底世界;高年級的教室像銀河系。同學們像快樂的小天使,臉上總是洋溢着陽光般的笑臉

  “文濤,你不寫作業,在那發獃幹什麼?”哦,大娘的話打斷我的沉思。唉,要是蘆嶺真是這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