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怪怪電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怪怪電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怪怪電視”

  “嗖!”你一定會說“什麼聲音”。哎!都是我家電視惹的禍。話說月餅燒烤饅頭日。我家搬家,媽媽好說歹說才讓爸爸和她達成一致意見:去買電視。他們一進商場,一群熱情的推銷員一擁而上:“先生,買冰箱吧……”,“買電扇、洗衣機……”。爸爸媽媽嚇了一跳,用顫抖的聲音說“買……電視。”一位瘦小的推銷員從人群中擠出來說:“這邊。”爸媽跟着他走過來。爸媽一眼就看見一台圖象很清晰的電視。“買了!”這台電視就來到我家,可推銷員忘了讓他們看說明……

  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來到他們面前,搶過遙控器,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物世界》正在播放的美洲豹特集。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誰也不知道危險馬上就要到來。五分鐘了!“嗖!”我身上一閃。來到一片綠得沒有雜色的草原。我一望,遠處出現一個小黃點。近了,近了……啊!美洲豹!我眼睛瞪大了,冷汗似乎沒給我一點考慮的時間就席捲而來。我腦中閃過一個詞:跑!可我怎麼跑得過豹呢?還有50米,我呆若木雞。還有40米,我目光無神。30米,我全身無力。還有20米。我一着急,大喊:“我要回家!”“嗖!”我身上又一閃。我又坐在了軟軟的沙發上,舒服!我回來了。一看電視,“身臨其境電視”!原來這叫“身臨其境”!把我吸進去!汗!差點要了我的小命。我爸爸媽媽後來也去過動物世界,真可怕!後來,我們不再看動物世界、恐怖片等會嚇死我們的東西,而是看風光美景,免費旅遊!

  朋友們,以後記得到我家看電視哦!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怪怪電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怪怪電視” 暫無評論